因『天穿日』慶典認識了地方賢達徐参寶先生,訪談後了解其經營『徐式咖啡』的理念後,非一般大眾皆可親近,我有幸在跟著社區營造員的記錄行腳機會成為座上賓,滿足我一直想一探究神祕地的好奇心。 

 

[私房景點] 徐式咖啡001.jpg

在主人的引領下,我一步步進入、迎接我們的是寫著『石龍莊』大石頭,我突然感覺來到金庸武俠小說景象,我內心開始起伏與幻想『石龍莊』何方聖地?…裡面住著高人?……。

 

各位親愛的朋友,不知道你是否有意願與我們再度一同前往?

 

最後跟您分享一首徐老闆自己創作的一首詩。

 [私房景點] 徐式咖啡002.jpg

如意如意,如誰之意,

人有人意,我有我意,

如得人意,不如我意,

如得我意,不得人意,

人意我意,都不介意,

如神之意,萬事如意。

20088888

寫於:石龍莊  秘密花園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青春釀 - 水果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